Filbert的榛子

坂田银时:我觉得问题不大,我和土方十四郎只是一个意外。
土方十四郎:我觉得不是。
冲田总悟:噢?
坂田银时:不不不,土方君,话不能这么说。那天晚上我们都喝多了……
土方十四郎:喝多了你还硬得起来?
冲田总悟:呵,土方先生真是好计谋呢。
坂田银时:别生气啊冲田君,我有让土方去喊你来着。
土方十四郎:是谁先逼着我干他的?!
冲田总悟:旦那,原来这么饥渴的吗,我平时没有好好满足你?
土方十四郎:哈?平时?你们除了特殊时期还……?!
坂田银时:冷静一点土方君。你看我和冲田君都有欲望嘛……血月的时候也比较熟了……他又是猎人……所以……
冲田总悟:呵呵,土方先生真是太逊了。我和旦那可是灵肉结合的状态,你懂吗?
土方十四郎:他拿猎人身份逼你?!你们女巫不是很厉害的吗,怎么就被这样拿下了??
坂田银时:不不不……没有灵肉结合……也没有逼我……
(沉默)
坂田银时:算了,我还是去杀了月亮吧……杀了就好了……
冲田总悟/土方十四郎:不可以啊,旦那/万事屋!

Day1 练字

评论